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ST赫美2019年亏损18.79亿亏损增加总经理薪酬61.34万

来源:和讯网 2020-05-29 20:5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5月29日,*ST赫美(002356)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8,393,525.78元,同比下滑55.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8,513,883.48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307,540,469.33元,较期初下滑4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762,324,422.98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了解,2019年,国内消费品市场总量稳步扩大,消费结构不断优化,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新消费增长点加速形成,国内消费继续发挥对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作用。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57.8%,分别比资本形成总额、货物和服务净出口高26.6和46.8个百分点。

从市场潜力看,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居民消费市场增长潜力和优化空间巨大。二三线城市的购买力以及线上销售渠道的完善,推动消费市场整体下沉。公司拥有成建制的全国分销网络,目前现有店铺近70家,长期合作超过200个高档商场和百货公司,拥有完善的会员体系,对于库存的消化能力较强。2019年受资金紧张、融资困难影响,公司新货采购及新店开店计划受限,主要经营模式转变为库存消化,降低公司存货比例,以原有门店维持零售业务的持续运营,短期缓解业务现金流压力,但对公司主营业务产生了较大影响,主营收入下降幅度较大。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00.34万元,董事、总经理于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1.34万元;财务总监韩霞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1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ST赫美定位于“国际品牌运营的服务商”,致力于服务中国年轻一代品质生活,主要业务为国际品牌服装、鞋帽、箱包等产品的零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13fdf1e-9876-448c-bdcc-e237567d39bd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