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环保签署工业水处理合同 未来经营业绩受积极影响

来源:和讯网 2020-05-29 01:3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5月28日晚间,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环保”、“公司”)参与了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补给水项目的公开招标,并与2020年3月取得了江苏海 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招标代理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近日,公司与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洋热电”、“采购 委托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 建江苏院”、“采购受托方”)共同签署了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补给水项 目合同,合同总额约5303万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显示:

(一)原水处理项目的总承包合同:

1、合同范围:补给水系统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

2、合同价格:人民币5,303.4万元(大写:伍仟叁佰零叁万肆仟元整)。

3、合同工期:最后完全交货期2020年11月30日。

4、价款支付:根据合同约定的支付条件和进度,采购委托方、采购受 托方支付相应款项。

5、保证期:机组168小时试运后18个月或货到现场30个月,先到为准。

公司定位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3+1):水务、固废、烟气治 理及产业创新平台,为工业和城镇环境治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研发 设计、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核心装备制造、设施运维和项目投资(PPP、BOT)等。 公司旗下中电环保水务公司,主要从事大工业水处理和城镇水环境治理 业务: 在水环境治理领域,能够提供城镇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 环境综合治理(包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等,已在国内投资建设或承建、 运营了近30个污水处理项目,特别是,成功实施了南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 岛示范项目(6万吨/天)。

在工业水处理领域,能够提供从原水、脱盐水及废污水处理、中水回用 到零排放全过程业务,综合服务能力突出,客户涵盖国家重点工业(包括电 力、石化、冶金、煤矿等),电力和石化水处理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已承 接实施了中盐昆山、江苏德邦兴华、山东鲁清、烟台万华、中核龙原、山东 威海、神华包头、扬子巴斯夫、内蒙盛鲁等水处理项目,并在境外(特别是 “一带一路”国家)成功实施了巴基斯坦塔尔、巴基斯坦吉航、印度GMR、 孟加拉古拉绍等水处理项目。

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是江苏省重大项目盛虹炼化一体化的重要配套工程,将建设成为示范性、智能化的大型热电厂。本项目的中标, 将巩固和促进公司在电力和石化行业、特别是大型一体化园区建设领域的水 处理业务发展,把握市场机遇,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与虹洋热电、中能建江苏院签署的上述合同总额约占公司2019 年度营业收入的5.85%,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与虹洋热电、中能建江苏院签署的上述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采购委托方、采购受托方形成业务依赖。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电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