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飞利信(300287.SZ):东蓝数码有限公司业绩补偿事宜申请执行

来源:和讯网 2020-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2日丨飞利信(300287.SZ)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申请书》,申请对宁波东控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为“宁波东蓝商贸有限公司”)、宁波众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海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乾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强制执行。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5月20日在网上发布立案申请审核通过的通知,于2020年5月22日进行立案接待登记。

执行依据:申请人与上述四被申请人之间的《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蓝数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利润补偿协议》纠纷一案,北京仲裁委员会已于2019年8月5日作出(2019)京仲裁字第1114号裁决书,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披露的《关于东蓝数码有限公司业绩补偿事宜收到仲裁裁决书的公告》,现该裁决书已生效,被申请人拒不按该裁决书履行义务。

申请事项:1、依法强制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现金补偿款183,987,593.60元、律师费用20万元、仲裁费用879,390.33元,以上共计185,066,983.93元。

2、依法强制被申请人自2019年8月24日起至实际履行完毕之日止,按《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的规定,向申请人加倍支付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3、本案执行费用由被申请人承担。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利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