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00亿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贷款中心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和讯网 2020-05-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 林司楠

在杭州购房选择按揭银行时,相信大部分人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四大银行。但在2019年的地产圈子里,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贷款中心如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按揭贷款市场上发光发热,短短一年间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可能有人会说,100亿元在银行动辄上万亿的规模下微乎其微,但如果这是一支最初只有15人、到现在20人的队伍,用春燕衔泥的方式,以笔均100多万的小额个贷,从无到有,点滴积累,在一年间创造的业绩,相信大部分人会肃然起敬。

“服务专业”,这是客户对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贷中心最常见的评价。2019年5月16日个贷中心成立,就以打造标准化作业为目标,每个环节均围绕“客户最多跑一次”的理念,从接待客户时递送名片、补充资料提醒,到客户放款后还款计划表提醒等温馨提示,都制订了服务规范动作细则。周末常态化值班、夜间预约服务、疫情期间远程视频面签服务……便民惠民服务内涵不断延伸。“服务高效”,这是合作伙伴对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贷中心的赞誉。为缩短交易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个贷中心联合贝壳、我爱我家等合作伙伴,推出了“限时批贷、限时放款”等服务承诺,通过内部全流程再造,缩短近一半时效,让交易双方客户更安心。良好的市场口碑也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陆续与碧桂园、滨江、绿城等开发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让浦发服务惠及更多的客户。

从刚成立的3亿、8亿,到成立一周年的100亿,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贷中心是浦发银行全面推进客户集约化、专业化经营的重要改革举措;是杭州分行体制创新、模式创新的胜利成果。

站在新起点上,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贷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和零售业务服务优势,对接各项战略举措,争取更多资源,立足杭州区域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实现银企共赢,践行客户至上,为区域市场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有力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