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成都银行王晖辞去行长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长王涛接任行长

来源:和讯网 2020-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5月15日消息,近日成都银行(601838)董事会收到王晖辞去行长职务的书面辞呈。

董事会于2020年5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涛为本公司行长,在任职资格经监管部门核准后正式任职。在监管部门核准任职资格前,由王涛代为履行行长职权。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整,王晖辞去行长职务,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授信审批特别授权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晖关于行长职务的辞任自5月15日生效。

成都银行表示董事会认为王晖在担任行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以扎实的经济金融功底,丰富的商业银行运作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开拓业务、推动改革创新,全程推动并最终完成历时十年的上市工作,开创了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公司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在王晖先生的带领下,公司经营管理层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董事会战略目标与任务,公司盈利能力显著增强,资产质量明显提高,资产规模持续增长,经营管理高效规范,全面深化了与境内外战略投资者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公司在更大范围、更高层面、更深领域参与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行董事会对王晖在担任行长期间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成都银行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存贷款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318&announcementId=1207818680&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318&announcementId=1207818682&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成都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