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琪酵母赴云南普洱设立子公司建设年产2.5万吨酵母生产线项目一期投资金额5.4亿

来源:和讯网 2020-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5月18日消息,安琪酵母(600298)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促进公司长远持续的稳定发展,保障“十四五”期间各领域业务酵母产品供应,公司拟赴云南普洱市澜沧县设立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酵母生产线项目一期(以下简称: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根据《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获得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本项目污染主要是废水、噪音、废气和废渣,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环境保护法规、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原则和“三同时”的要求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实现固体废弃物、废气、噪声及生活废水的达标排放或综合利用,使用的生产原料、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均满足环境管理及生产管理要求。

据了解,本项目实施有助于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上市公司总体经营战略的实施,持续推动公司的稳健、健康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98&announcementId=1207822898&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琪酵母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