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招商规模再创新高,2019年新增签约入园企业545家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4-26 15:3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林振兴 4月26日,华夏幸福(600340.SH)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王文学,联席董事长、首席执行官(CEO)暨总裁吴向东,董事、联席总裁孟惊,联席总裁俞建,副总裁、财务总监吴中兵,董事会秘书林成红等高管出席业绩说明会,并答记者问。

产业发展方面,2019年,公司投资运营的园区新增签约投资额1956.13亿元,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上升17.8%,大项目贡献率达85%(大项目指的是5亿元以上项目)。新增签约入园企业545家,平均单家新增签约额比去年同期高出51.8%,公司引入龙头能力显著。

报告期内,开放合作进展迅速,其他开发商参与取地的产业新城从14个增长到31个,合作伙伴取地面积同比增长58%。产业新城配套学校在校生人数突破1.2万人,商业运营面积115万平方米,运营各类厂站数量44个,住宅物业管理户数32万户,住宅物业管理面积4443万平方米,城市运营服务管理面积达6600万平方米,城市运营能力得到充分体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