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光发展:张巧龙辞任副董事长 王万峰辞任副总裁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4-16 19:3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王鸿 4月16日,蓝光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张巧龙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及王万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的辞职报告。张巧龙先生因整体工作安排原因辞去上述职务后,拟在公司控股股东单位任职。

张巧龙,毕业于西南石油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广元建筑规划勘测设计院、四川省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四川鼎鑫置业有限公司。2011年起历任重庆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区域兼昆明区域董事长,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经营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兼公司总裁。曾任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王万峰,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专业EMBA在读。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任团委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任正处级干部,成都农商银行任副行长。曾任蓝光发展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曾任蓝光发展副总裁。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杨武正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杨武正,男,现年25岁,硕士学历,持有美国德雷塞尔大学金融本科学历和英国华威大学金融硕士学历。曾任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助理。现任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蓝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