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燃料电池行业周观点:新能源补贴政策延长,氢燃料汽车加速发展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陈雯 2020-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燃料电池:(1)3月31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推动促进小汽车消费三大举措:一是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二是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三是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2) 浙江省发改委等7部门联合印发了《浙江省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意见(2020-2022年)》,将通过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活动、放宽汽车限购措施、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和清洁能源汽车等方式,增强全省汽车消费市场活力。

氢能: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合作意向,将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生产、运营及加氢站建设方面深度合作。

投资建议:建议持续关注燃料电池系统龙头企业以及储运氢技术发展现状。

风险因素:燃料电池商用车推广不及预期、宏观经济持续疲软、全球疫情持续恶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