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黄金板块尾盘拉升,东方金钰等涨停,现货黄金突破1590美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4-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板块4月1日尾盘发力拉升,截至收盘,东方金钰、翠华珠宝、园城黄金等涨停,荣华实业涨逾7%,赤峰黄金涨超6%。

今日,现货黄金盘中突破1590美元/盎司,日内涨幅近1%。

对于黄金板块,中泰证券表示,日前,美联储推出无限量QE政策,每天将购买750亿美元国债和500亿美元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并且美联储将开始为家庭、小企业和主要雇主提供前所未有的信贷支持。可以预期的是,在美联储一系列宽松政策之下,流动性问题将逐渐得到缓解,黄金价格随即重新开启上行通道。

西南证券认为,除了美联储的不限量的QE政策以外,欧日央行受制于其国经济更加羸弱的基本面,未来会大概率跟随美国扩大QE规模。美国政府债务规模的不断扩张以及零利率环境下美元资产相对收益率的降低,长期看都将使美元资产逐渐丧失吸引力而回归下行周期,同时持有黄金资产的机会成本将大大降低,最终这两方面的因素均引导实际利率下行从而推升黄金价格。

万联证券表示,随着各国量化宽松政策的出台,以及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提升,在流动性可能得到修复的情况下,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有望迎来价值修复,建议关注黄金板块中长期配置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金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