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康力电梯2019营收同比增长18.48%至36.6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31 15:4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1日,资本邦讯,康力电梯(002367.SZ)发布公告称,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66,313.0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48%;利润总额29,908.2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13.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60.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18.28%,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至24,341.77万元。 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797,652,687股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13,090,631股后的可参与分配的总股数784,562,056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4.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13,824,822.4元(含税),占公司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4.73%。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以后年度。

经2019年末及资产负债表日后对各类资产进行了清查,进行分析和评估,经资产减值测试,公司认为部分资产存在一定的减值损失迹象,基于谨慎性原则,并结合公司实际执行的会计政策,对公司2019年其他流动资产补计提减值准备金额6,000,000.00元。

(一)其他流动资产减值准备情况 (二)本次补计提存在减值迹象的其他流动资产明细 (三)单项补计提减值的金额及说明

截止公告日,按照会计核算的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经认真分析与评估,对截止2019年12月31日“良卓资产稳健致远票据投资私募基金”对应的其他流动资产补计提相应减值准备600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整机产品、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关安装、维保、改造服务;整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酒店、商场、综合体、医院、公共交通、旅游景区、体育展馆、公共设施等领域;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共计14家,覆盖电扶梯零部件业务或产业内配套服务。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力电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