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江海股份2019净利润同比下降1.2%至2.4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27 11:2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7日,资本邦讯,江海股份(002484.SZ)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2亿,同比增长8.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4亿,同比下降1.2%;每股收益为0.3元。2019年年度分配预案:10派0.80元(含税)。

江海股份表示,2019年度公司完成的主要任务如下:

1、在行业景气度下滑、竞争激烈的经营环境下,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巩固现有客户和市占率,积极开拓新兴市场,抓住年底开始的市场趋暖行情争取订单,拳头产品焊针式电容器集团月出货量首次突破1200万只,实现了营收增长。

2、海成小型电容器生产基地建设一期已初步完成,高度自动化设备调试、贯通试产、用工、产品送样认定试验、市场开发等正努力进行,虽进展不及预期,但在产线逐步贯通、MLPC试产、客户初期评价等方面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3、电子材料方面,完成内蒙古海立二期18条化成线和荣生电子恢复性腐蚀箔生产线建设,提高了内部主要材料配套比重并适度外卖,产业链上的技术成本优势有效地转嫁为电容器的竞争力。

4、薄膜电容器三个生产厂总销售增长16%,但全部亏损,主因是新办合资公司海美电子及优普电子经营不善。其继续保持在新能源、电网、电动汽车、电梯、变频器、军工等应用领域的研发和市场跟进,与优普、海美在产品及其应用、成本控制、管理上的协调加深和加强。

5、超级电容器的快速增长阶段已经来临,营收实现倍增。风电、智能表、电网、轨道交通等已成为其重点市场,存储器、电梯、电动工具、港口机械、新能源汽车、军工等领域的应用正逐步推开。新工厂的搬迁和产能扩大,奠定了其成为公司新增长点的良好基础。

6、宽温、长寿命、固液混合电容器技术开发和电容器在车载、5G通信上的应用开发及进口材料国产替代研究取得积极成效。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高比能量动力型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验收,年度新增专利申请67件、授权44件。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海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