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旅游餐饮板块走强,,丽江旅游西安旅游等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3-20 15:5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旅游、餐饮板块20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旅游板块方面,丽江旅游、西安旅游、云南旅游等涨停,西藏旅游、华侨城A、黄山旅游、腾邦国际等涨幅超6%。

酒店餐饮板块方面,西安饮食涨停,金陵饭店、岭南控股涨幅超6%。

日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等2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大力优化国内市场供给、重点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着力建设城乡融合消费网络、加快构建“智能+”消费生态体系、持续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全面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等几个大方面,十九条相关意见。

机构指出,本次《意见》从优化消费供给、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能力等各个环节出台了具体措施,短期内将有助于疫情期间受抑制的消费需求充分释放。预计3月开始商品消费将会反弹,5月之后旅游等服务消费有望出现快速增长。长期来看,本次《意见》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消费市场壮大升级,特别是会促进文旅等服务消费加快发展,拓展消费需求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