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行情表现有所低迷,关注复工利好的影视板块

来源:渤海证券 2020-03-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星球大战9》曝光蓝光片段3月31日发行实体版谷歌建游戏开发工作室,聘索尼游戏开发负责人西瓜视频联合今日头条、抖音发起农产品直播售卖活动快手电商和快手扶贫发起“百城县长,直播助力”的助农活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推出线上“喜剧场”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ST中南:公司控股股东持有股份被公开拍卖上海电影:公司与控股股东、上海精文共同设立上影资产l本周市场表现回顾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下跌2.11%,文化传媒行业下跌3.69%,行业跑输市场1.58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个一级行业倒数第六位;子行业中影视动漫上涨1.14%,平面媒体下跌2.56%,有线运营下跌4.00%,营销服务下跌6.53%,网络服务下跌5.63%,体育健身上涨1.62%。

个股方面,ST中南、中潜股份及鼎龙文化本周领涨,中广天择、三五互联和三五互联本周领跌。

投资建议本周文化传媒行业表现相对低迷,在国内疫情持续好转的背景下,前期涨幅较大的营销服务和网络服务板块个股继续出现回调,复工利好的影视动漫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策略上,短期部分上涨幅度过大的个股存在部分调整压力,我们仍然继续看好行业中长期复苏的趋势,建议积极关注国内复工节奏逐步加快所利好的影视动漫板块个股,特别是此前影响最大且估值较低的院线领域;此外需要中线关注全国一网整合推动加速所利好的有线运营板块个股。

我们维持传媒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中国电影(600977)、上海电影(601595)、歌华有线(600037)、北京文化(000802)、蓝色光标(300058)。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低迷;重大政策变化;需求不达预期;国企改革进展不达预期、黑天鹅事件持续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