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荣获成都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2月9日,成都市住建局在其官网公布了《关于表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一批)的通报》。

《通报》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区(市)县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闻令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力指导辖区内的房地产行业有序全面复工复产和市场秩序恢复。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从业人员,切实贯彻落实指令迅速、防控有序、条块畅达、执行有力,实现了办公场所、开发项目工地、销售现场的全面复工复产。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现对在疫情防控期间防控措施得力、复工复产成效显著的11个区(市)县住建部门和11个先进个人、7家开发企业、23优秀项目和16个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稳产满产,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提升消费和投资信息,全方位完善生活品质,助力行业发展,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被表彰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企业。

公告截图

先进企业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铁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