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东南网架2019净利润同比增长56.68%至2.67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10 10:2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0日,资本邦讯,东南网架(002135.SZ)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东南网架实现营业收入89.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4%;实现营业利润2.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68%。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034,40万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7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东南网架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有三:一是报告期内,公司抢抓“一号工程”、“总承包工程”、“装配式钢结构工程”等优质客户工程,大力开拓业务市场,订单量大幅增长。二是公司投融资管理不断创新,近两年参与了杭州亚运三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磐安县人民医院的投资建设运营,将施工经营和资本经营结合,也进一步促进了公司项目总承包的竞争优势。三是公司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成本费用支出管控力度,进一步开展提质增效,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把握机遇、创新经营、稳健发展、做大做强”的理念,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各业务、各市场均实现高质量增长。2019年公司业务订单创历史新高,新签订单845,790.47万元,同比增长51%。公司市场营销已成功实现专业分包向总承包转型,从加工型企业向投资、建设、运营三位一体企业转变。

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方面,东南网架表示,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区间为0%-30%,盈利区间为8,737.73万元-11,359.05万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南网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