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增口罩生产 再升科技股价十个涨停提示风险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10 10: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0日,资本邦讯,再升科技(603601.SH)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截至2020年3月6日,公司静态市盈率73.57,滚动市盈率为67.91。根据中证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的静态市盈率为16.53,滚动市盈率为15.49。公司当前的静态市盈率、滚动市盈率均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再升科技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1、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新增从事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经营范围,是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3、新增成套空气净化设备和系统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等其他经营范围,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及市场所需,目前尚未形成营业收入,未来具有不确定性。

4、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中纺滤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纺”)旗下生产熔喷过滤材料,2019年6月深圳中纺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持股73.8672%。2018年深圳中纺熔喷相关材料产品营业收入1229.12万元,约为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14%,占比较小。目前熔喷材料生产线已满产,材料价格随市场短期波动,其是否持续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再升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