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起诉未完成业绩对赌收购方,京蓝科技要求赔偿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06 15:1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6日,资本邦讯,京蓝科技(000711.SZ)发布了关于天津北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学刚等未完成对赌业绩要求其赔偿的诉讼公告。截至目前,法院已保全被告部分财产,其余保全工作仍在执行中。该诉讼尚未开庭,无判决结果。

资本邦获悉,2017年度,京蓝科技完成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天津北方创业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高学刚、高作宾、高学强、高作明、杨春丽等55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90.11%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2018年2月,北方市政将其在本次交易中获得的对价股份转让给了天津北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由北控咨询承继北方市政在重组中的相关承诺、义务和责任,包括但不限于针对北方园林的业绩承诺、业绩补偿义务等。北控咨询承继后,北方市政向公司承诺,其仍严格遵守并履行其作出的包括但不限于针对北方园林的业绩承诺、业绩补偿义务等承诺。

京蓝科技创立于1993年,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管理总部位于北京。2017年,京蓝科技确立“生态环境+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的战略定位,战略架构基本搭建完成,拥有生态节水运营服务、园林环境科技服务、清洁能源科技服务、水利工程科技服务、物联网生态云、生态产业投资、企业创新孵化器七大战略板块,致力于成为智慧生态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本次公告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仲裁事项涉及金额共计为4.11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9.46%。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