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恒瑞医药:肝癌适应症国内首批,卡瑞利珠竞争优势扩大

来源:华西证券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概述根据国家药品审评审批中心数据,卡瑞利珠单抗单药二线肝癌适应症获批上市。

卡瑞利珠 国产 PD- -11大适应症 进度最快截止目前,国内共有 4个国产 PD-1获批上市,2个进口 PD-1和2个进口 PD-L1(见下文表格),国内市场竞争逐渐激烈。抢大适应症临床进度、联合用药是 PD-1企业目前的主要策略,公司拥有自己强大的临床团队,所以在受试者招募、临床费用方面有很大优势,在肝癌、肺癌等大适应症领先,公司去年申报的食管癌、非小细胞肺癌预期很快也会获批。

联用最多,协同扩大优势公司抗肿瘤创新药管线丰富,卡瑞利珠是国内 PD-1产品中联合用药最多的。阿帕替尼、氟唑帕利(PARP 抑制剂)、SHR-1702(TIM3抗体)、SHR9146(IDO/TDO 双重抑制剂)、SHR7390(MEK1/2抑制剂)等与卡瑞利珠联合用药方案均在临床快速推进中。对于医生来说,选择同一企业的联用方案,对降低用药风险有很大优势,所以卡瑞利珠与公司其他产品联用可以协同扩大优势。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 2019-2021年收入 236/312/40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5%/32%/31%,归母净利润 54/70/9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2%/30%/30%,当前股价对应 2019-2021年 PE 分别为 72/55/43倍。维持之前的盈利预测不变,维持公司目标价 118.72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创新药国家医保谈判大幅降价、临床学术推广不及预期风险。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瑞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