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海防务:法院准许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4日,资本邦讯,天海防务(300008.SZ)发布公告称,2020年3月3日,公司收到法院《决定书》【(2020)沪03破46号之一】,法院准许公司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并在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

且因法院已经许可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自2020年3月4日起,天海防务信息披露责任人由管理人变更为公司董事会。

资本邦了解到,2020年2月14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裁定受理天海防务破产重整一案,并于2020年2月20日指定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管理人”)为公司管理人。

天海防务称,公司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法院受理重整申请并指定管理人后,如果管理人或者公司未能在法定期限内向法院和债权人会议提交重整计划草案,或者重整计划草案未能获得债权人会议通过且未能获得法院批准,或者重整计划草案虽获得了债权人会议通过但未能获得法院批准,或者重整计划未获得法院批准,法院有权裁定终止重整程序,宣告公司破产;或者重整计划虽获得法院批准但未能得到执行,法院有权裁定终止重整计划的执行,宣告公司破产。

天海防务主营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业务、船舶工程总承包EPC业务、工程监理、游艇业务、天然气销售及配套业务,公司于2009年10月30日上市。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海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