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C运营赋能 大悦城控股旗下写字楼 高效助力企业恢复经营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3-04 21:1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旗下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酒店公寓等各项目已相继恢复开业运营状态。

据了解,公司旗下写字楼与产业园区项目均已全面恢复经营。全国十余座城市的相关项目团队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大悦城控股总部3C运营服务体系的平台优势,为租户的有序经营生产保驾护航,助力中小微型企业重启工作模式。

科技创新 3C运营服务体系服务客户

3C运营服务体系(简称3C体系)是大悦城控股打造的运营体系智慧服务平台,旨在为楼宇和园区内部及周边企业和客群提供高效的办公、生活解决方案。该体系由COFCO Fantasy(悦创)、COFCO Life(悦享)和Coffice(悦智)组成,又被称作3C运营服务体系。

通过智慧云平台,3C体系可兼顾和满足来自B端租户企业和C端客群的多种类需求。据了解,自2017年投入使用至今,该体系已在大悦城控股旗下十余座城市的写字楼与产业园区项目全面推广应用,覆盖面积近两百万方,为IDG、宝洁、东芝、CBA在内在内的近千家大中小微型企业提供着系统化运营服务。

COFCO Fantasy(悦创)由基础服务、专业服务及发展服务构成,涵盖工、商、法、税、人到会议、培训、市场、研发等针对企业不同阶段的各项增值服务,满足租户的不同需求。

疫情期间,大悦城控股3C运营服务体系的优势得到充分彰显。为确保中小微企业能够有序恢复经营生产工作,COFCO Fantasy团队在提供 “拎包即可办公”等便捷服务外,积极接触属地政府,以相关部门下发的政策文件为指引,为中小微企业租户争取相关政策补贴,为入驻企业减小因疫情带来的影响。

与COFCO Fantasy不同的是,COFCO Life更多地满足了来自C端客户的生活需求。

疫情期间,餐饮成为办公客群最关心的问题。COFCO Life有效保障了近万人次的饮食及生活需求,为复工人员提供订制工作餐,缩短候餐时间,减少食堂人员聚集的同时保障客户饮食需求。客户还可以享受到从出行到医疗、从生活到居家的全面服务,保障用户身心健康。

Coffice(悦智)是3C运营服务体系的信息“中枢”平台,依托物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沉淀运营数据,挖掘并深耕办公与产业地产等多业态、多类型服务场景,实现空间、服务、用户及智能设备的“多维互联”。

疫情期间,客户可通过Coffice平台中的“防疫登记”功能进行线上登记,实现“无纸化”出入楼宇和园区,有效避免接触性传染。

不仅如此,Coffice平台大数据可以实时检测办公人员密度和食堂密度,实现同步对疫情进行动态及时反馈。为缩短候餐时间、减少食堂人员聚集情况,该平台在疫情发生后不久立即退出线上订餐功能。客户可通过该平台在线查看本周菜单,实现电话订餐和无接触取餐。

此外,大悦城控股各写字楼与产业园区在疫情期间通过平台广泛传播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等公益内容,便于用户了解所在楼宇及园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让租户心中有底。

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技术起到了前所未有的作用。无接触的传递与工作,不仅能节约人力、提高工作效率,更是保障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手段。其主要应用场景为医院及隔离区配送餐食、生活及医疗用品的无人配送机器人、智能无人送货车、紫外线室内移动式多点消毒机器人等,为平台的深化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属地政策帮扶 惠及中小微租户

在助力企业恢复生产方面,大悦城控股写字楼与产业园区团队深入研究属地政府优惠资源及创新产业相关帮扶政策,为符合条件或可优先享受产业扶持政策的企业提供沟通支持,激发中小微企业租户的经营动力,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北京市东城区常务副区长邹劲松至北京中粮广场、中粮置地广场调研

其中,在京写字楼项目北京中粮广场及中粮·置地广场积极配合政府相关文件指示要求,依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中明确的大厦与租户及员工四方责任对楼内租户进行政策宣讲,鼓励企业租户在保障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积极恢复经营工作。与此同时,项目团队针对楼宇租户提出的复工相关困难,两项目均与属地东城区发改委进行积极沟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科学防控 为有序经营保驾护航

自数月前疫情发生以来,大悦城控股始终将消费者、客群及业主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以物业和运营为代表的的一线部门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旗下住宅社区、酒店、商业综合体和写字楼、长租公寓几产业园区等各项目日常运营服务得以有序开展,为业主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在写字楼、产业园区等领域,项目团队加强人员管理和卫生管理,全员佩戴口罩上岗,每日进行至少两次的体温测量,扎实做好员工及家属日常轨迹管理;楼宇及园区内每日不少于三次全面消毒,加强食堂疫情防范,并且实施错峰就餐及订餐服务,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

各项目还建立了应急管理机制,制定处置预案,确保措施到位且及时有效并加强支持保障,多渠道物资采购且注意安全存放。为加强病例管理,在楼宇中特别设立“隔离室”,对体温异常等人员采取“阻断”措施,防止感染范围进一步扩大。

中粮·置地广场在疫情期间仅开放大厦A座西门、东侧员工通道及东侧车场坡道三个入口,进入大厦人员和车辆中每位乘客需进行测温、登记。为了提升客户测温等候体验,物业员工在入口位置布置了多项贴心设计,如在大堂内外和车库电梯内的地面放置消毒地垫,并定期消毒,保证客户进门后脚部完全消毒,把病毒拒绝在大厦以外。专业消毒人员会选取非上班高峰期持续消毒,减少对客影响。

中粮创芯研发中心每日定时进行四次消毒,针对公共区域、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并加强消杀的频次与力度;严控措施落实到各细节处,电梯间按键、大堂休息区座椅等都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从细节处落实防范。

杭州大悦城写字楼团队考虑到复工企业日常办公需求,在购物中心停业的情况下,联合动员部分餐饮商户为写字楼复工企业推出超值工作餐。租赁方面,运营团队为租户提供协调优惠券、统计套餐的预定等帮助,为复工企业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三月已至,大悦城控股将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客群、租户及业主提供健康、科学、令人愉悦的办公和生活空间及服务。继写字楼3C体系、全国线上营销中心及小程序社交媒体创新商业模式的实践得到广泛传播以来,以“为生活赋美 为健康赋能”为行动理念的“大悦城控股3H健康居住体系”也将正式对外发布,计划选取大悦城控股旗下部分住宅项目作为应用试点,用设计的力量打造令人身心愉悦的空间产品,赋美城市和人民的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