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世科:联合广西大学定向捐赠1000吨消毒液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日,资本邦获悉,博世科(300422.SZ)称,近日,公司联合广西大学向广西区内高校定向捐赠1,000吨安全、高效的二氧化氯消毒液,助力全区高校防疫消杀工作。此外,公司已向广西、湖南、湖北、云南等地方政府防疫部门、学校、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累计捐赠二氧化氯消毒液百余吨。

本次对外捐赠事项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事项由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相关管理机构负责本次对外捐赠事项的具体对接落实。

博世科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专业高效消毒剂的需求量迅速增大。公司本次对外捐赠的高纯度二氧化氯溶液具有高效消毒、安全方便等特点,是采用公司荣获2019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专利技术成果研制而成,有力支援了广西各高校的防疫消杀工作,助力高校早日安全复课、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此外,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MCO、MCI等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及次氯酸钠发生器等配套消毒系统,全力参与到区内定点收治医院的防疫建设及医疗废水处理处置工作。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公司迅速响应,充分发挥企业责任与担当,凭借自身技术研发创新优势,顺势切入消毒产品生产及销售领域,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世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