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安诊断2019盈利同比跌13.24%至3.37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8日,资本邦讯,迪安诊断(300244.SZ)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称,2019年迪安诊断实现营业总收入843,721.44万元,同比增长21.11%;实现营业利润74,344.28万元,同比增长3.06%;实现利润总额76,698.31万元,同比增长4.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7,15.19万元,同比下降13.24%。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医学诊断整体化服务提供商”战略,积极落实“有利润的收入,有现金流的利润”的经营指导思想,以技术创新加速企业升级,强化生物质谱和基因检测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持续深化肿瘤、感染、妇幼等学科建设,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在保持业务增长的同时,加强营运资本精益管理,经营性现金流在上年同期的基础上持续改善。

迪安诊断称,报告期内,公司从谨慎性角度出发认为新疆元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存在商誉减值迹象,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1.8亿元,最终金额待审计、评估机构进行审评后方可确定。若剔除新疆元鼎业绩及商誉减值的影响,则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9.53%。报告期末,2019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140万元,基本为对外投资股权处置收益及收到的政府补助。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安诊断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