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处理11人:涉隐瞒聚餐情况、擅自离岗等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7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通报,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中隐瞒参加聚餐情况、值班期间擅自离岗、违反营业场所防控要求、漏报离京返京人员数据等问题的11人分别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其中警告1人,通报批评7人。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通报称,中国联通纪检监察组与党组同向发力,组织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强化监督检查,着力查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精准问题。2月16日,广西联通派驻南宁分公司纪检组在抽查干部在岗情况时发现1名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期间未执行离开履职地报告制度及上班考勤制度,给予严肃处理并公开通报。

通报还称,开工第一天,广东联通纪委派驻肇庆市分公司纪检组对公司复工到岗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逐一进行反馈。陕西联通纪委书记暗访西安市分公司营业厅防疫情况后,逐一向各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了解线上订单交付和用户装维服务等风险较高环节的防控措施,针对个别领导干部对疫情形势思想麻痹、认识不足等问题提出严肃批评、督促改进。

通报指出,远程办公人员不在现场,但监督不能缺位。甘肃联通纪委纪检干部马生称:“随着疫情的发展,远程办公人员较多,我们将远程办公组织情况及时纳入了监督检查的范围,抽查工作台账、进度汇报等工作机制的执行情况,确保远程‘在线不掉线、工作不断线’。”

通报也指出,现场值守必须履职尽责,一时一刻不能放松。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因地因势制宜抓好监督检查,采取“线上+线下”双重监督的方式,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单位反馈,督促加强干部员工管理,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停、质量不降、效率更高。(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