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股份:关于收到开江东路26号房屋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 600676 股票简称:交运股份 编号:临2020-003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开江东路26号房屋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征收基本情况概述
    
    根据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因上海市松江区老镇改造项目,根据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人民政府2015年11月17日关于印发《泗泾镇非居住房屋(企业)征收(动迁)补偿方案》的通知(松江泗泾镇府〔2015〕118号),开江东路26号房屋被纳入政府征收范围。
    
    根据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与上海大得同置业有限公司签署的《上海市城市非居住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编号:沪泗泾(老镇)拆协字第006号】,本次房屋征收补偿总价款为2,840,000元,补偿方为上海市汽车运输服务公司。上海市汽车运输服务公司历经重组,现为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与征收方确认,补偿款由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取得。其中,被征收房屋价值补偿:2,180,000元;停业停产损失:218,000元;物资搬迁:2,010元;装饰装修:3,409元;一次性商铺补贴:300,000元,附属物:1,342元,搬迁奖励:135,239元。详情请见2019年12月28日刊载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江东路26号房屋被征收的公告》(临2019-024)。
    
    二、收到征收补偿情况
    
    开江东路26号房屋移交工作现已全部完成。目前,上海大得同置业有限公司已向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支付房屋征收补偿总价款共计2,840,000元。其中,被征收房屋价值补偿:2,180,000元;停业停产损失:218,000元;物资搬迁:2,010元;装饰装修:3,409元;一次性商铺补贴:300,000元,附属物:1,342元,搬迁奖励:135,239元。至此,开江东路26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已全部履行完毕。
    
    三、征收补偿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房屋帐面原值9241.49元,房屋征收补偿总价款284万元,计入“资产处置收益”284万元,扣除相关的搬迁成本及相关税费后,计入利润总额约280万元。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O年二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