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分行储备生双选定岗会顺利举行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6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顺利举行2019年分行储备生双选定岗会,通过现场双选对接,有效兼顾用人部门岗位需求和储备生个人意愿,提高定岗分配的科学性。省分行李骏副行长亲临现场指导,公司部、投行部(资管部)、大客户一部、大客户四部、大厂支行、江宁支行、浦口支行、长江路支行、鼓楼支行、玄武支行、栖霞支行、水西门支行,已完成基层轮岗锻炼的储备生参加了双选。

历年来,分行始终坚持从 “源头” 储备人员的人才培养规划,在校园招聘中即设立 “分行储备生”招聘职位,定向选拔综合素质优秀的毕业生,作为经营部门和职能管理部门的人才储备。分行在储备生入行后安排一年的基层岗位实践锻炼,并提供各序列授信编码及上岗资质培训和认证,通过全面系统培养,打造能够及时补充岗位空缺的优秀行员。

双选会上,人资部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分行储备生基层轮岗锻炼及岗位资质认证的总体情况,鼓励储备生充分展示自我,并按照“坚持适才适岗、鼓励走向前台”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拓宽职业生涯。

会后,李行长指出人才的培养是分行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双选定岗”提高了岗位分配的科学性,有利于达到适才适岗,对分行储备生轮岗期间的全面培养,也为下一步定岗打下坚实的基础。李行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储备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储备生要持续加强对政治理论、党章党规、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追求更快进步。二是储备生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创新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方式,为分行经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用人部门要发扬部门自身特色,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丰富培养方式,做好新人定岗后的培养带教。 娇娇

(编辑:gifber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