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超级打新周来了!这只顶格有望中两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又是超级打新周。

如中途再无变化,本周(2019.10.14-2019.10.18)将迎来多达8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一发行的渝农商行网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高达407万元,按照以往规律,中签率有望创下最近2个月新高。

8只新股集中来袭,这只新股顶格望中两签

根据目前公开资料,本周初步预计将有8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一渝农商行,周二贝斯美,周三有海尔生物 、申联生物 、祥鑫科技、豪尔赛4只新股申购,是本周可申购新股数最多的一天,周四和周五则分别有麒盛科技、赛诺医疗各一只新股申购。

具体的新股申购日历请收好:

需要提醒的是,本周将有一只巨无霸新股申购,即周一将发行的渝农商行(申购代码:780077)。

根据计划,该股计划发行13.57亿股,每股发行价为7.36元,计划募资近100亿元。

由于发行规模巨大,渝农商行网上申购上限高达40.7万股,相应地,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亦高达407万元。

一般而言,顶格申购所需市值越高,其中签率也就越高。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发行规模最高是中国广核,该股发行数量18.4252亿股,于今年8月12日申购,中国广核的网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为757万元,中签率为0.6024%。排名其后的今年6月申购的海油发展,顶格申购所需市值亦为559万元,中签率则为0.6148%。实际上,上述两股也年内迄今,中签率最高的两只新股。这意味着渝农商行有望成为年内中签率第三高的新股,也望成为在中国广核后,最近两个月中签率最高的新股。

不过,年内顶格所需市值排在渝农商行后的中国通号和宝丰能源的网上中签率和上面的新股相差较大,分别只有0.2254%和0.2456%。

如果按中国广核或海油发展的中签率估算,顶格申购渝农商行后保底将中两签;如果按中国通号或宝丰能源的中签率估算,顶格申购渝农商行的中签概率均超过90%,也接近顶格申购必中。

各新股基本面各具特色

本周发行新股的一大特点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相关行业新股较多,包括海尔生物、申联生物、赛诺医疗等。

基本面上,总体上各具特色。

比如渝农商行是重庆地区具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市场地位的农村商业银行,公司小微客户数量众多,为其自身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又如贝斯美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型农药医药中间体、农药原药及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海尔生物是基于物联网转型的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药品与试剂安全、血液安全、疫苗安全、生命科学实验室等五大应用场景提供低温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主要竞争对手是赛默飞、三洋等。

申联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为猪口蹄疫疫苗,分别为猪口蹄疫O型合成肽疫苗和猪口蹄疫O型、A型二价合成肽疫苗。

经营和财务数据上,8家新股公司中,渝农商行最高,2018年总营收达261.16亿元,申联生物最低,仅为2.75亿元。

净利润方面,仅有渝农商行、贝斯美、祥鑫科技3家公司2016年~2018年净利润连续三年正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