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环保优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10-14 07:3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产品特征

景顺长城环保优势是景顺长城基金旗下的一只普通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6年3月15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环保产业指数收益率×4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0%。

历年业绩稳健领先:截至2019年10月11日,基金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为41.7%,明显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与比较基准收益;从长期来看,基金自成立以来,每一自然年的业绩均处于同类前40%水平,近三年收益率为46.3%,排名同类前15%,长期业绩优秀。

挖掘泛环保主题产品:在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日益重要的当今,基金主要挖掘具备环保产业链优势、绿色经济优势、效率社会优势、可持续发展优势这四大环保优势的企业,把握环保相关主题投资机会。管理人主要通过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自下而上研究,分析公司的业务价值、估值水平、管理能力与自由现金流、分红状况,挖掘有竞争优势的企业进行长期投资。

自下而上挖掘企业成长性,不盲从热点:根据近几个季报披露,基金的重仓行业主要包括电子、医药以及汽车等行业成长个股,市值风格偏向于中小盘。基金重仓个股与近些年市场热点区分度较大,且敢于持续持有,体现了投资经理左侧布局,自下而上挖掘个股长期成长价值的投资风格。

基金经理长期业绩稳健:基金经理杨锐文具有近5年基金经理经验,其长期管理的景顺长城优选、景顺长城资源垄断等基金产品的长期业绩也稳健领先,体现了其较好的投资挖掘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浪潮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