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策略事件点评:新三板曾挂牌企业,联瑞新材科创板IPO上市委过会点评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诸海滨 2019-10-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据上交所官网,2019年10月10日,新三板公司联瑞新材上交所上市委审议通过。

今年共12家新三板企业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议: 联瑞新材(831647.OC)于2014年挂牌新三板, 2019年4月公司申报科创板获受理,在新三板挂牌期间共107个交易日有交易,2015年、2016年、2018年分别增发一次,截至最新,股东户数共59户,无“三类股东”。联瑞新材在新三板总市值为12.02亿元。

2019年科创板IPO 统计:上海证券交易所5月27日发布了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公告,并于6月5日召开了第1次审议会议。6月5日至今,共62家企业上会,58家企业过会。在过会的58家企业中,11家企业(天准科技、南微医学、西部超导、航天宏图、世纪空间、嘉元科技、安博通、杰普特、迈得医疗、长阳科技、久日新材)与新三板相关。加上联瑞新材,目前共12家来自新三板的企业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议。

联瑞新材国内规模领先的电子级硅微粉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硅微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目前,公司已同世界级半导体塑封料厂商住友电工、日立化成、松下电工、KCC 集团、华威电子,全球前十大覆铜板企业建滔集团、生益科技、南亚集团、联茂集团、金安国纪、台燿科技、韩国斗山集团等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成为该等企业的合格材料供应商。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 1.45亿元,同比增长 10.45%,主要原因是经营期内公司球形粉销售增长,推动公司收入规模的增长。公司净利润约 3519万元同比增长 34.90%。公司拟募集2.85亿元。

风险提示:研发失败的风险、市场竞争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