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海口子公司成立 芒果超媒加码核心业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10-10 06:3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9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共享海南自贸区(港)新机遇——知名互联网企业创始人海口行”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朱军代表海口市人民政府与芒果超媒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签署合作协议,并在现场颁发营业执照,正式宣布芒果TV海口子公司——快乐阳光星芒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成立。

早在今年8月,芒果TV就在海口举办了“大芒计划”超绝红人进阶及带货说明会。“大芒计划”的发布,意味着在芒果超媒新媒体全产业链完整生态下,芒果TV与海口市在加强文化产业合作、共同构建网红经济试点拓展的新型商业模式上迈出的第一步。

近年来,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旗下深化推动媒体融合的践行者与排头兵,获得了快速发展,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中位居全国第20位,连续5年获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今年上半年,以芒果TV融合媒体平台为主阵地,芒果超媒业绩实现持续稳健增长,芒果TV实现营业收入超39亿元,成为带动芒果超媒整体业绩飘红的核心动力。

芒果超媒相关人士介绍,芒果TV的快速发展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总体发展战略和融合发展策略、芒果超媒独特产业生态链以及芒果模式的探索密不可分。此次设立芒果TV海口子公司,是芒果TV、芒果超媒生态扩大规模的一项重要发展规划,未来通过对重点业务实行单项经营管理,持续打造芒果特色全媒体产业链,将进一步促进芒果超媒各业务板块的协同互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芒果超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