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股震荡走高 贵州茅台涨逾2%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24 13:3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酒股24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酒鬼酒大涨逾8%,金微酒、迎驾贡酒涨幅超5%,金种子酒、古井贡酒、山西汾酒涨幅超3%,贵州茅台涨逾2%,盘中最高攀升至1179.8元,再创历史新高。

国金证券指出,国庆承接中秋旺季,持续看好高端白酒,推荐边际改善的次高端及区域龙头。1)贵州茅台:上周茅台价格稳中回升到2480-2550元。9月17日,茅台宣布提前执行第四季度销售计划。9 月20日,茅台公布了电商招商入围部分名单,预计下月即有原价(1499元)飞天茅台登录天猫及苏宁平台进行售卖。一是通过增加经销商增加投放量,二是执行电商直营放量政策,公司旨在有效控制价格。渠道跟踪反馈,三季度茅台投放量有望达到 8000-9000 吨。茅台借电商平台的安全技术打击刷单等异常交易行为,短期批价有望保持平稳,刚性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

2)五粮液:八代普五批价960-970元左右,终端价格1100-1200元,性价比凸显。八代经销商供货价格1006 元/瓶,扫码开瓶返现利润高,经销商积极性显著提升。

3)泸州老窖:国窖提前完成全年打款,8月20日后实行计划外政策,计划外打款政策为860 元/瓶,实现100亿回款。渠道反馈,华东华南地区增速实现翻番以上增长。

4)酒鬼酒:近期调研反馈,内参三季度动销环比加快,中秋旺季准备较为充分;为控制红坛渠道库存,红坛6月28日开始在湖南省内停货,八月底开始恢复供货,中秋旺季有望放量。

国金证券表示,整体来看,中秋旺季动销整体平稳过渡,茅台批价继续在高位坚挺,五粮液和国窖发展空间大。持续看好高端白酒,并推荐短期边际改善+长期空间持续的二线龙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