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龙内参2019年第178期,总第523期

来源:华龙证券 2019-09-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上周五两市早盘小幅高开, 全天维持区间窄幅震荡走势, 因受利好消息影响, 交通类板块表现较好, 半导体等科技股有所表现, 但盘面板块明显分化, 指数走势较弱, 拉升中缺乏足够量能跟进, 尾盘有大量资金参与博弈,然多只白马被砸。 至收盘除创业板指数, 其他指数微幅飘红。 科创板继续维持弱势。

行业板块涨幅居前的为运输设备、 IT 设备、 工程机械、 半导体、 公共交通; 跌幅居前的为旅游、 航空、 电信运营、 造纸、 日用化工。 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的为操作系统、 维生素、 智能电视、 3D 打印、 小米概念。 个股涨跌对半, 不含 ST 涨停超 40只, 跌停 2只。 科创板个股多数下跌。 截止收盘, 沪指涨 0.24%, 报收 3006.45点; 深成指涨 0.29%, 报收 9881.25点; 创业板指跌 0.03%, 报收 1705.05点。 两市成交 5469亿元, 量能小幅放大。

沪深 3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 IF1910涨 0.32%, 报 3926.0点, 贴水 9.65点; 上证 5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 IH1910涨 0.37%, 报 2961.4点, 贴水 2.03点; 中证 5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 IC1910涨 0.21%, 报 5147.4点, 贴水 57.08点。

沪股通净流入 87.7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 96.8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84.58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 12.11亿元。

截至 09月 19日, 上交所融资余额报 5513.74亿元, 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18亿元; 深交所融资余额报 4088.47亿元, 较前一交易日增加 16.63亿元; 两市合计 9602.21亿元, 较前一交易日增加 27.81亿元。今日预判消息面, ①中国动力电池回收产业正在成为新蓝海 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250亿元。 ②9月 22日上午, 国家智能网联汽车( 武汉) 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 百度、 海梁科技、 深兰科技拿到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 ③中国科学家成功自主研发五亿级像素云相机系统, 未来在国防、 安防和民用等领域都将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④中国移动 5G 套餐将在 10月份正式发布,包括基础套餐、 CPE 套餐, 以及老用户的升级方案。 上述消息利好电池回收、无人驾驶等相关行业及概念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