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信正式更名中国银保信 服务领域拓展至银行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16 10:4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6日上午,中国银保信在北京揭牌,“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保信)。这标志着中国银保信在建成保险业信息共享格局之后,将服务领域由保险业拓展至银行业,开启了服务银行保险业信息共享发展的新篇章。

作为新型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者,中国保信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迅速形成了覆盖整个保险业的信息共享格局,具备了大型生产系统的管理和支撑能力,构建了大数据集中管理、统一应用、深入挖掘、价值转化体系,服务对象涵盖监管部门、行业主体、保险消费者和相关社会公共部门,实现了各类数据的跨公司、跨地区、跨行业共享及应用,在助力保险业转型升级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