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物业A:拟收购投控物业100%股权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06 23:0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王帅 9月6日晚间,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持有的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00%(以下简称“投控物业”)股权。

投控物业是深投控的全资子公司,原名深圳高新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 1997 年 9 月 16 日原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深圳市高新区开发建设公司发起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2010 年 1 月更名至今,注册资本 3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刘声向。

目前标的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为三部分:一是房地产项目开发,二是物业管理服务,三是自有物业的出租经营,其中物业管理服务主要由下属的产业园分公司及高新区分公司承担,在管的产业园区面积约 360 万平米,项目主要有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湾创业投资大厦、深投控创智天地大厦、深圳市高新技术工业村等一批产业园区管理项目。

截至基准日 2019 年 3 月 31 日,经审计,投控物业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人民币 998,793,826.85 元,负债总额为人民币 647,166,923.48 元 , 所 有 者 权 益 合 计 为 人 民 币351,626,903.37 元。

投控物业于评估基准日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净资产账面值 4.07 亿元(母公司报表),初步估值为 10.63 亿元,评估增值 6.56 亿元,增值率 161.17%(最终以国资监管备案后的数据为准)。

投控物业 100%股权转让价格=评估净资产+过渡期损益-已分配利润,对标的公司自 2019 年 3 月 31 日至交割完成之日期间的期后损益专项审计结果为准,已分配利润为投控物业于 2019 年6 月向深投控分配的股利 1.235 亿元人民币。

深物业A表示,此次收购投控物业,将增加公司地产业务和产业园区开发的土地资源,进一步夯实公司地产业务发展后劲,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业园区运营管理实力,公司高端产业园区运营管理规模将进入国内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第一梯队,为打造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园区全生态链综合运营商的宏伟发展愿景增添助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