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梁控股前8月合约销售859亿元;华发股份拟设立70亿元供应链资产专项计划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股市】两市午后集体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涨0.93%;深证成指跌0.69%;创业板指跌0.54%。南山控股、荣安地产、香江控股涨停,荣盛发展、华发股份、阳光城、保利地产涨超4%。恒指收涨近4%,融信中国、旭辉控股集团、碧桂园涨超6%,融创中国涨超5%,中国恒大涨超3%。

【公告一览】

中梁控股:前8月合约销售859亿元

9月4日,中梁控股发布公告称,2019年1月至8月,集团累计合约销售(连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859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8,315,000平方米。2019年1月至8月合约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0,300元╱平方米。

时代中国控股:前8月合同销售431.4亿元

9月4日,时代中国控股发布公告称,集团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八个月之累计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31.4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2,891,000平方米。2019年8月,集团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3.28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437,000平方米。

当代置业:前8月合约销售220.04亿元

9月4日,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八个月,集团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20.04亿元,其中物业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18.03亿元,车位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亿元,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2,086,998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0,447元。

合景泰富集团:8月预售额61.71亿元 同比增加14.1%

9月4日,合景泰富集团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之预售额为人民币61.7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1%。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之预售建筑面积约为342,000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4%。

雅生活服务:就收购中民未来物业展开初步磋商

9月4日,雅生活服务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最近媒体消息有关公司可能收购中民未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若干股权的猜测。公司已与独立第三方就可能收购事项展开初步磋商。可能收购事项之条款有待进一步协商。于公告日期,概无就有关可能收购事项订立协议、谅解或安排(不论是否具法律约束力)。

天房发展:拟转让津鑫共创51%股权

9月4日,天房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房(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持有控股子公司苏州津鑫共创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现苏州投资拟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津鑫共创51%股权。

华发股份:拟设立70亿元供应链资产专项计划

9月4日,华发股份发布公告称,为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以供应商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作为基础资产,发起设立供应链资产专项计划进行融资。

广宇集团:江利雄未减持公司股份 仍持有62万股

9月4日,广宇集团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9月4日,本次减持计划期满,江利雄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仍持有公司股份624,2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

格力地产:终止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

9月4日,格力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截至目前,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资管计划尚未成立。

阳光城:累计回购243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6%

9月4日,阳光城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2430万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1.44亿元(不含手续费),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最高成交价为6.9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14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发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