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栖霞建设:上半年归母净利 4.21 亿元 同比增522.43%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29 19: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29日,栖霞建设发布2019年半年报。

2019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12.84 亿元,同比增长 77.99%;实现利润总额 5.16 亿元,同比增长 593.62%;实现净利润 4.23 亿元,同比增长 520.3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4.21 亿元,同比增长 522.43%;实现每股收益 0.4007 元。

报告期内,公司商品房合同销售面积 9.74 万平方米,商品房合同销售金额 18.28 亿元,资金回笼 25.29 亿元;南京、无锡、苏州三地持续推进持有型物业的招商和运营工作。南京 G53 项目、星叶枫庭、星叶欢乐城和无锡东方天郡、栖庭项目按进度稳步推进,南京瑜憬湾项目全部竣工,

公司在上半年的所有项目主体验收优良率达 100%;丁家庄二期保障房项目竣工交付后,部分单项工程获得 2018 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扬子杯”和 2019 年度南京市优质工程“金陵杯”。公司一直坚持深耕江苏,以南京、无锡、苏州为重点,密切关注土地市场。报告期内,公司以 12.3113 亿元竞得无锡市锡国土(经)2019-7 XDG-2017-44 号地块;以 10.6 亿元竞得南京市NO.2019G17 号地块;以 23 亿元竞得 NO.新区 2019G07 号地块;新增项目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 45万平方米。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推进项目合作开发模式。

报告期内,栖霞物业一方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健全管理体系,以服务业主为中心,全面落实管家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市场拓展,物业服务规模有了进一步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不断优化债务结构。继完成 2018 年第一期公司债券发行后,报告期内,公司启动了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相关工作。

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资产总额 184.37 亿元,较期初增加 13.0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 40.96 亿元,较期初增加 12.89%。公司合并报表资产负债率为 77.55%,扣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 58.39%。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 21.49 亿元,货币资金为 30.49亿元,未使用的银行授信为 31.30 亿元,足以覆盖短期债务。

本报告期,公司商品房结转面积为 5.39 万平方米,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毛利率为 49.50%,较上年同期增加 11.78 个百分点。本期结转收入项目中,南京瑜憬湾占比为 82.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栖霞建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