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原特钢上半年净利润5.49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8月22日,中原特钢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中原特钢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9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能上能下、能高能低、能多能少、能进能出”的用人原则,继续完善各业务板块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坚持落实以MD制度为代表的市场化管理体系。同时,公司加强与行业优秀企业进行对标,参考业内先进模式,打造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此外,公司还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的开发与储备,加快打造专业条线梯队人才库,建立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以保障公司业务的长期稳健发展。

中原特钢紧密围绕农业提升整体服务能力。作为重要的战略性业务,公司农业金融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创新,形成供应链金融、农地金融等特色化业务模式,在普惠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三农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并树立了良好口碑。报告期内,公司供应链金融业务努力践行产融结合理念,有力支持了中粮集团产业的发展。此外,随着公司农事一体化业务模式的进一步成熟,农地金融业务的拓展速度也在不断加快。

公告显示,该公司创新发展农业金融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加强金融科技业务的布局,积极在农业金融业务领域开展创新。公司通过对数字化转型进行不断探索,有效运用金融科技工具,力求实现上下游中间交易的不间断信息化。同时,公司积极构建业务生态体系,通过整合中粮集团各产业链,实现金融与产业生态圈的高效内嵌,努力打造开放性的产融结合双圈模式。(王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粮资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