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弘科技第三产业园奠基 将新增4200万台5G手机产能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光弘科技第三工业园8月8日正式奠基。该工业园将配置全自动贴片生产线、自动测试生产线、自动组包生产线、智能物流设施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及检测设备,满足公司5G趋势下消费电子、通讯电子等产能扩充的需求。

1号大楼达产后将形成年产企业级路由器300万台和交换机200万台的产能规模。2号大楼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G智能手机4200万台的产能规模,光弘科技整机年产量将超过1亿台。

公司预计第三工业园的建设周期为一年半,其中2号大楼目标在2020年8月落成并逐步投入使用,1号大楼目标在2021年1月份落成使用。

此前,光弘科技于2015年开设嘉兴智造基地,主攻工控类与汽车电子类的产品;2017年IPO募资8.28亿元用于惠州二期生产基地建设与智能制造改造项目,助力公司信息化、自动化水平升级,推动2018年公司营收和净利润获得超预期增长。

光弘科技2018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亿,同比增长25.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亿,同比增长57.5%。另外,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4亿,同比增长63.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208.5万,同比增长280.5%。

在二期项目尚未全部投产的情况下,光弘科技就正式签约三期项目,先行投资,其生产能力的迅速扩张、业务板块及产业布局的不断拓宽,为光弘科技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奠定基础。(潘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弘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