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好莱客发行6.3亿可转债,用于汉川定制家居项目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力玮 8月6日晚间,好莱客(603898.SH)发布公告,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规模为6.3亿元。

截至今日,合计认购63万手,认购金额为6.3亿元。其中,原股东配售349183手,配售金额为3.49亿元;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认购272093手,认购金额为2.72亿元;主承销商包销8724手,包销金额为872.4万元,包销比例为1.38%。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全部由主承销商包销。

公司通过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用于汉川定制家居工业4.0制造基地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约660万平方米/年整体衣柜以及40万樘/年整体木门的产能,有利于提高公司主要产品的生产能力,丰富定制家居的产品生产线;同时,公司的生产工艺及产品结构将得到优化,可进一步满足不断升级及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品味,夯实公司秉持的“大家居”经营战略。此外,本次募投项目布局华中生产基地,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的全国生产基地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并且预计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莱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