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发股份荣膺“2019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TOP10”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日前,华发股份凭借在绿色建筑领域的精耕细作和卓越表现,荣获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论坛“2019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TOP10”殊荣。

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社《环球》杂志和标准排名在京共同举办,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绿色地产、绿色金融、智慧城市等话题。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原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司长赵华林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苗乐如为获奖企业授牌。

华发股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方针,秉承“建筑理想家”信念。近三十多年来,公司携手国际顶级大师,打造了一系列全国知名楼宇品牌,如:华发新城、华发水岸、华发首府、华发山庄、华发峰景湾等。

2015年9月,公司正式启动新一代“优+生活”产品战略,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驱动,推动国际宜居城市建设全新升级。

2017年实现更新迭代,升级为“优+建筑”、“优+规划”、“优+户型”、“优+景观”、“优+装修”、“优+科技”、“优+配套”、“优+服务”八大体系、52项细节标准,以精工、健康、智能和服务四大价值维度,打造华发360°全优体系,为精工产品提供更优标准。

据介绍,在珠海宜居城市发展史上,公司打造的精品社区影响深远。2014年,位于珠海大桥东的华发水岸花园,获得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认证,建成后成为珠海首个大型绿色建筑社区。

与常规项目相比,珠海华发水岸项目每年节电约175万千瓦时,相当于节能1630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53吨,减少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10吨。通过采用合理节能建筑设计,在保障相同室内热环境的前提下,与未采取节能措施前相比,该项目全年空调和采暖总能耗减少50%以上。此外,通过建筑中水和湿地雨水收集器利用,以及地面雨水渗透利用,珠海华发水岸项目每年节水量高达14348吨。

公司表示,未来将坚持可持续发展方针,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匠心品质打造绿色宜居生活,争当全国绿色事业发展排头兵。(黄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发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