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长城资产专题研讨落实新发展理念

来源:新华网 2019-07-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8日上午,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以“转变发展理念,深化经济金融改革”为主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中国长城资产党委书记沈晓明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中国银保监会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家龙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委副书记周礼耀、胡永康,党委委员孟晓东、胡小钢、邹立文,纪委书记杜胜,总裁助理桑自国、王彤参会发言讨论,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相关部分重点篇目,并结合经济形势、市场趋势和政策变化,就做精做强主业等公司改革发展大计进行了集中研讨。

沈晓明指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指挥棒、红绿灯,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导向。公司系统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学悟透新发展理念,全面理解核心要义,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二是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和银保监会的要求,坚持合规经营、高质量经营、可持续经营,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聚焦主业,做精专业,固本强身,化解金融风险。三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从严从实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要加快公司内部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员工热情,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周家龙在指导讲话中指出,中国长城资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态度认真、组织周密、推进扎实。周家龙强调,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做好这次主题教育,就是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字要求同长城公司的重点工作任务和特点紧密的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刻剖析反思,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整改落实,聚焦主责主业、缩表瘦身、提质增效,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统一思想认识,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

围绕学习研讨主题,党委副书记周礼耀、胡永康做了重点发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