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9-06-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图为6月22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公益线下活动现场。

新华网消息 每跑2公里,就将累积1元“公益基金”。6月22日,近2千名爱心奔跑者怀揣爱的梦想,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享了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公益线下活动。活动当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跑队伍,并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真爱梦想基金会、以及受捐赠的小学校一起揭晓活动开始以来线上累计的爱心里程数,并共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2019“为爱开跑”活动从今年4月20日开启以来,有近万人通过小程序参与爱心善跑,众多爱心人士呼朋引伴、共同出发,一起累积公益里程。而这些公益里程,将被转化为爱心基金,每累积2公里,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就会捐出1元钱。截至6月22日活动当日,爱心奔跑者们累计跑步里程已达到194900.36 公里,可兑现善款97450元。该活动截至6月30日结束,期间爱心人士仍可通过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小程序进行爱心里程累积,最终里程数及捐赠善款将在活动截止进行最终公布。

据悉,“为爱开跑”是由浦发银行主办的一项将健身和公益相结合的活动,从2015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行五届。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谦在活动现场表示,“为爱开跑”活动自发起至今的5年中,大家一起见证了每位跑者的公益力量,并通过跑步把每一步攒成爱心,把每一份爱心凝聚成力量,把健康与友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