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24 07:4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产品特征

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是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1年1月28日。根据2019年一季报数据,一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为41.68亿元,基金份额为22.96亿份,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精选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长期业绩稳定良好: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6月20日,最近半年,该基金净值上涨27.79%;最近两年,该基金净值上涨26.42%;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39.76%。该基金的长期业绩较为稳定良好。

基金公司保驾护航: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一家领先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努力实现投资者资产持续稳定的保值增值。该基金公司凭借其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在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被评为“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定性定量分析:该基金主要基于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宏观及市场分析,根据对医疗保健行业各细分子行业的综合分析,确定各细分子行业的资产配置比例。在各细分子行业中,该基金将选择具有较强竞争优势且估值具有吸引力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当各细分子行业与上市公司的基本面、股票的估值水平出现较大变化时,该基金将对股票组合适时进行调整,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