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南京证券新闻选股

来源:南京证券 2019-06-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 证券时报】 苏宁大数据显示, 6 月 1 日至 13 日,垃圾处理器全渠道同比增长 612.85%,其中上海地区同比增长 991.96%。另外,京东数据显示, 618 半小时内垃圾处理器的销售额就达到了 2018 年的 3.5 倍。特别是率先实施垃圾强制分类的上海,买走了全国 12%的厨余垃圾处理器。可以预见,这一帮助家庭高效解决厨余生活垃圾的小家电,势必成为下一个中国家庭的必备单品。

另外,近日针对垃圾分类的一系列政策密集出台: 6 月 3 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重要指示; 6 月 5 日,国常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 6 月 6 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 9 部门在 46个重点城市先行先试的基础上,印发《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 6 月 14 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加快垃圾分类设施建设; 7 月 1 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上述政策先后落地,打开了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空间。

点评: 垃圾分类为循环经济的突破口。垃圾分类重视程度空前,可行性高,进入发展新阶段。在生活垃圾分类中,居民端处理难度最高的部分是妥善处理厨余垃圾,即湿垃圾。目前厨余垃圾占生活垃圾总量的 36-52%之间。垃圾分类全面推行后,湿垃圾单独处置市场将显著爆发,维尔利等湿垃圾处置企业将显著受益。此外,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新兴消费需求涌现,新兴技术备受追逐,新兴厨电市场正在崛起,包括美的、华帝在内的传统的厨电企业积极布局。

美的集团( 000333) : 公司 2019 年主打“健康厨房”的概念,推出美的厨房垃圾处理器和美的洗碗机产品。目前“ 2019 年‘美碗’组合的全年度线下活动”正在全国推广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