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石基信息:云化客户、产品、海外推广捷报频传!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刘畅,刘洋 2019-06-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客户方面, 根据石基信息官方公众号披露预示海外 2019开始高增:

a) 在 2018年 12月中下旬,石基曾成功协助完成对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 167家酒店系统的高效平稳切换。 2019年 4月 8日石基受邀参加 2019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信息技术峰会,向万豪全球的酒店专业人士展示全球化酒店技术解决方案及配套硬件设备。 b)石基畅联分销解决方案。 2019年 4月 9日-12日,凯宾斯基国际酒店集团全球信息技术峰会在北京举行。 石基受邀参加并在现场展示了酒店生态系列产品。石基畅联分销解决方案总经理刘冠昌 Anson Lau 先生在其会议上发表了关于全球电子商务与移动支付的主题演讲。 c) InfrasysCoud 成功上线洲际酒店集团第 100家酒店,正式纳入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采购标准。 公司不久前在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上线 Infrasys 100家酒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同时 Infrasys Coud 云餐饮解决方案已被正式纳入洲际酒店集团的全球采购标准。

2) 新办公室方面,公司全球布局同时产业整合,预示全球化全面铺开。 根据石基信息官方公众号披露: a)石基集团宣布任命 Arup Banik 先生为石基信息印度德里办公室的负责人,全面负责石基在印度的运营及相关事务。 b) 2019年 5月 9日, 石基信息在日本东京赤坂开设全新办公室,并任命中野平先生为石基日本市场的负责人,他将负责管理石基在日本市场的运营及销售业务。

3) 云化产品方面,核心产品 云化、大数据整合不断。 根据石基信息官方公众号披露: a)石基集团首席架构师 Michae Heinze 表示,“石基几年前由传统托管模式向 100%云环境转变。目前,我们所有业务都在云端进行,我们的合作伙伴也是如此,他们几乎完全基于阿里云的公共云服务。 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服务器、代码、系统等都部署在阿里云上。”b)石基昆仑 Smart 解决方案目前拥有上千家酒店用户。其提供的“智能证件扫描系统”,能够实现与 PMS 和 PSB 公安系统的连接,确保信息获取和上传及时、准确、高效。

维持盈利预测和增持评级。 预计公司 2019-2021年收入分别为 34.5、 38.8、 44.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5.19、 6.23、 7.55亿元。 结合 1) -3)可预计公司全球化酒店开始突破, 同时产品具备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