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刘洋 2019-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公司是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30,000多家企业和组织级客户,业务范围基本覆盖全国大部分省、自治区及直辖市,下游客户包括中国建筑、中国医药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粮集团、中核集团、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星巴克、壳牌石油、今日头条、滴滴出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国家广电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等政府及事业单位。

开放平台+丰富产品体系。公司自主创新开发的包括CTP、CAP、CMP、CIP、CDP等协同平台(V5协同平台),以及FormtalkPaaS云平台具有高度开放性、稳定性、可扩展性和集成性。在协同管理平台V5上公司推出了三大产品线:面向中小企业组织的A6系列产品、面向中大型、集团企业组织的A8产品系列,以及面向政府行业和事业单位的G6产品系列。未来公司将针对现有A6、A8系列产品,在V5协同平台性能不断优化提升基础上,推动公司协同软件“精品工程”建设,通过CAP+、Formtalk、M+先进的云计算技术、移动互联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建立起PaaS+SaaS的协同应用新模式和新业态。

拟募集资金约3.49亿元。募集资金将投资新一代协同管理软件优化升级项目1.20亿元,协同云应用服务平台建设项目1.08亿元,西部创新中心项目0.83亿元以及营销服务平台优化扩展项目0.39亿元。

营收净利快速增长,研发费用高占比。2016-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7659.28万、46691.52万、57809.25万;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53.33万、4466.02万、7297.77万;毛利率分别为75.86%、78.28%、77.88%;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5443.75万、6849.47万、7682.39万;研发费用占收入比重分别为14.46%、14.67%、13.29%。

选择第一条上市标准,建议采用PE估值方式。公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第2.1.2条第(一)款的上市标准: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者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风险提示:新产品开发风险,经营业绩季节性波动风险,核心技术人员流失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建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