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市场点评:市场震荡格局,耐心等待企稳

来源:爱建证券 2019-05-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上证综指报收3,078.34点,周涨幅 -0.26 %,成交金额5,145.61亿元;深圳成指9,674.53点,周涨幅-1.09 %,成交金额6,278.41 亿元;上证50指数2,945.24 点,周涨幅1.81 %,成交金额1,103.08 亿元;沪深300指数 3,913.21 点,周涨幅0.62 %,成交金额3,656.12 亿元;中小板综指9,398.35 点,周涨幅-1.87 %,成交金额2,568.46亿元;创业板综指1,927.69 点,周涨幅-2.79 %,成交金额1,802.18 亿元。上周市场继续调整,虽然在权重稳定大盘,但也独木难支中小创依然下行。

市场上周由于临近假日,资金谨慎成交量也大幅减少,难以真实反映市场状况。随着年报、季报披露完毕。市场的业绩压力短期减轻,这是市场短期的有利因素,不过也不宜乐观,业绩将成为短期市场的指引,结构分化将是短期的主要特征,整体上依然是估值和业绩优势公司将受到更多的关注。

从技术形态上看,股指运行在短期均线以下,压力依然存在。假期内国际市场稳定,有利于国内市场的稳定。

整体来看,在货币预期改变以后,市场需要重新寻找估值的中枢,这要结合业绩、政策和货币多重因素,因此预计市场在此区域仍将保持震荡的格局,寻找短期的底部。因此投资策略上来看,依然需控制仓位注意安全,耐心等待市场气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