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介活动走进美国盐湖城

来源:新华网 2018-08-22 14:4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洛杉矶8月21日电(记者高山)“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介活动21日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举行,向美国西部民众推介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旅游名胜。

这是该旅游推介活动首次走进犹他州,当地政府、商会、旅游业者和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深度介绍了中国世界遗产旅游资源,并针对美国旅游界推介了涵盖多个世界遗产地的重点旅游路线与产品,受到当地政府及旅游业界的欢迎。

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主任武宁致辞说,此次推介会为犹他州和美国西部民众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遗产文化的“窗户”,为深化中美旅游合作提供了契机。她表示,中美两国旅游市场规模庞大,旅游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大,前景广阔。

犹他州旅游局代表蕾切尔·布雷默致辞说,美中旅游合作将深度推进两国文化交流,期盼今后能有更多深层次的交流活动。

“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介活动此前已相继在美国纽约、旧金山以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等城市亮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