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牵手居然之家打造场景流量新入口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钊 2018-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刘钊

8月16日,分众传媒(002027)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分众传媒的终端屏幕将进驻居然之家全国门店,为居然之家定制终端传媒产品。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正在加速从“物业出租型”向“大数据驱动型”的商业模式转变,牵手分众传媒将给居然之家转型带来更多可能。

分众传媒为家居建材行业定制的居然之家家居终端传媒产品将全面进驻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据悉,今年5月,该终端屏幕已入驻位于北京丽泽桥的居然之家体验MALL,开展品牌广告展示推广试点。按照计划,今年9月,上述终端屏幕将全面入驻居然之家北京8家门店。

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居然之家已发展成为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分店数量达到241家、营业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分众传媒2003年创立,是A股市值超千亿元的上市公司,在全球范围首创电梯媒体。目前,分众传媒电梯媒体覆盖150多个城市,超过150万个电梯终端,日均可实现5亿人次城市主流人群的触达。

汪林朋表示,未来的商业一定是融合的,依靠大数据驱动的,因此,居然之家正在进行以实体门店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商业模式全面变革。分众传媒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和影院媒体集团,精准覆盖中国2亿都市主流消费人群,具有极强的品牌引爆和精准传播能力,与分众传媒的合作,是居然之家新零售升级走出的关键一步。

据介绍,分众传媒将基于自有数据和外部数据形成家居线下消费者数据库,全力打造智能营销生态体系,最终实现精准推送。此次合作中,分众传媒发布的家居终端传媒产品将具备引导潜在消费者走入卖场、提示预备消费者品牌选择以及为重视消费者传递信息等多重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居然之家全国200多家门店、2000多块终端屏幕同步发布广告,实现对于消费者终端购买决策前的最后一道品牌提示,还可借助分众传媒写字楼、公寓楼、电影院、商超的强大媒体布局,实现以居然之家单店为中心,360度全方位采集受众行为动线,全景引流。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居住服务将成为未来主流的消费趋势,分众传媒将充分利用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和对主流消费群体的强势覆盖,助力居然之家积蓄品牌势能,向新零售转型升级,为家居行业转型树立新标杆。江南春指出,分众传媒的电梯场景能够高效触达家居消费人群,高效建立认知、拉动购买,在居然之家的购物场景中,分众传媒的媒体将强效激发购买决策,对家居消费人群形成有效的整合营销。分众传媒此次与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将致力于以分众传媒媒体的电梯场景流量协同居然之家的购物场景流量,共同构筑场景流量新业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