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获奖感言:专注专业 做最好的ETF服务商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4-29 07:4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荣幸华夏基金能获得第16届“金基金·被动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奖项,感谢主办方和评委对华夏基金的肯定和认可。对于荣誉,我们倍感珍惜,这将激励华夏基金在未来继续保持专注与专业,更好地服务投资者。

华夏基金定位于综合性、全能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公募基金方面,华夏基金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覆盖股票、混合、债券、理财、货币及指数等各类型基金产品超过120只,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过1500亿元,公司旗下多只基金业绩突出。

在指数投资领域,华夏基金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ETF服务商。早在2002年华夏基金就开始进行指数投资领域的相关研究,2004年华夏基金首开先河,推出了境内第一只ETF——华夏上证50ETF,成为中国基金业发展史上的重大创新。此后,华夏基金在被动型产品创新的路上持续耕耘,先后推出了境内首只中小板ETF、首只跨境ETF、首批行业系列ETF、首只沪港通ETF等。目前,华夏基金旗下共有15只ETF,已经打造了覆盖综合指数、权重股指数、中小盘指数、行业指数以及海外市场指数的全面ETF产品线。2018年华夏基金成为业内首家权益类ETF管理规模突破千亿元的基金公司。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华夏基金偏股型基金规模2167亿元,排名全行业第一;指数基金规模达1297亿元,排名全行业第一;ETF规模达1027亿元,排名也是全行业第一。华夏基金旗下权益类ETF规模占境内全部股票ETF规模的27%,行业龙头地位显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